笙离

一个热衷于写自己喜欢风格文章滴渣渣

KJ勿念

  短篇BE,全文900+,ooc致歉,没什么灵感,垃圾文笔。

  ~~~~~~~~~~~~~~

  夜幕降临,一片静谧之中,中缅边境线盘踞的最大的制贩毒集团却欢天喜地。

  “杰哥终于回来了。”“是啊是啊,杰哥不在的这几年来,老板像疯了一样。”“嘘,小心杰哥听见了。”“今天真的是喜从天降。”“没想到杰哥还会回来”“你在说什么?!杰哥那么厉害肯定会平平安安的回来的”

  5年前,金杰出任务,刺杀澳大利亚吞了闻劭一批价值十几亿的货的贩毒集团的首脑,没想到刺杀失败了,他被发现了。

  度过五年不见天日的阴暗生活,每天被羞辱已经麻木了,动辄就是打骂和电击,他们还喂给金杰东莨菪碱,若非他强大的意志力和早年为了防止机密流露用东莨菪碱训练,集团的机密怕是要被泄露出去了。现在的金杰早已被磨平棱角,金三角最桀骜不驯的鹰,失去了引以为傲的翅膀。金杰失去了自己的右臂,整个人萎靡不振。

  “大哥,我回来了。”金杰强撑着扯出一抹笑来。

  “阿杰,你终于回来了。”闻劭走上前去一把将金杰拥入怀中。感觉有一些不真实,他的阿杰终于回来了。闻劭的眼眶不小心红了,第一次拥有了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情感。这种失而复得的情绪让他感到真正的快乐和喜悦,“别再离开我了。”他把头埋在金杰的颈窝,闷闷的说。

  “嗯,不走了。”金杰答应着。

  可金杰的身影慢慢看不清晰了,怀里的人儿好像离闻劭越来越远了,不真实的感觉重新袭来。他努力向前跑去,妄想追上金杰的脚步,无论他怎么努力,都无法再触碰到他心心念念的人,只听见金杰说道“大哥,我走了,好好照顾自己,勿念我。”

  “别走。”闻劭失声喊了出来。他猛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泪水早已打湿了他的面庞,梦醒了,他的阿杰再也回不来了。

  闻劭看着镜子里颓败的自己心生厌恶,他想:阿杰一定不喜欢这样的我。闻劭开始收拾自己,半个小时后,金三角,尊贵的王又回来了,闻劭重新开始处理琐碎的事务,企图用这些事情麻痹自己,不经意间金杰好像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三个月后,澳大利亚那边那个贩毒集团被闻劭吞并了,他抱着已经永远沉睡的金杰发呆。厚葬金杰后闻劭看着那个围着他叫大哥的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一个冰冷的墓碑。不知不觉间一滴泪划过脸庞落入泥土之中。

  他本可以和相爱之人携手同行,可现如今天人永隔再不相见。

  “大哥,照顾好自己,勿念。”

  

  

  

  

  

评论(17)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