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离

一个热衷于写自己喜欢风格文章滴渣渣

KJ论坛体

  第一次写论坛体,有许多不足的地方大家多多指教多多包涵。

  私设:闻劭和金杰都是大学生。闻劭金融系系草,金杰是体育系的全能型选手。

~~~~~~~~~~~~~~~

  楼主:

  救命,谁懂在餐厅看到两个超级好看的小哥哥互相喂饭的兴奋感。【图片】当时怂,就拍了一张模糊的照片。有没有家人认识!

  1L:

  啊啊啊啊,虽然我不认识但是两个人看起来好配啊!

  2L:

  楼上说的对!!!kswl

  3L:

  只有我一个看出来他们手上的对戒吗?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4L:

  楼上不是一个人!我也看出来了。

  5L:

  楼主是在A大吗?黑色风衣那个看起来像金融系系草啊。

  楼主:

  @5L是滴是滴,是有一点,但我没见过本人。

  6L:

  !!!黑色冲锋衣的是体育系全能型选手!!!现在好像就是国家一级运动员了!

  7L:

  两分钟我要他们的全部资料。

  8L:

  楼上做梦呢吧?想什么?先给我。

  9L:

  5L说的没错!就是金融系系草,我今天上课还见到了,本人超帅!

  10L:

  6L消息可靠吗?如果情报属实我宣布他是我新的互联网老公!

  11L:

  啊啊啊啊啊我疯了,真的没有人注意到他们两个的腕表是情侣款吗?

  12L:

  楼上怕不是用显微镜看的吧,就漏了点边,怎么看出来的?

  13L:

  楼上的楼上难道也是这家店的忠实粉丝?!

  楼主:

  OK啊现在已经有两个基本信息,一个是金融系系草,一个是体育系全能型选手。明天就去看。

  14L:

  难道楼主不知道明天早上有篮球比赛?到时候两个人肯定都在!

  15L:

  一人血书求比赛视频!别逼我跪下。

  16L:

  +1+1想看帅哥打篮球啊!😍😍😍

  17L:

  明天我冒死给各位拍两位同框!

  18L:

  楼主和楼上真勇!据传闻说图中两位讨厌拍照,尤其是偷拍,之前有个花痴的姑娘一不小心就被告到德育处了。

  19L:

  楼上成功劝退我想要换互联网男友的幻想了。

  20L:

  不信楼上的楼上说的,应该没有这么恐怖吧。

  21L:

  我锤一下,18L说的是真的!被告的是我朋友的朋友,当时那个女生在德育处哭晕了。

  22L:

  无所谓,我是颜狗。

  23L:

  3L说的对戒官网买5w。看来两个小哥哥财力雄厚啊。

  24L:

  楼上说对了!那件黑色风衣官网9k+,冲锋衣也是一样的价格,我们这种穷🐶想象不来。

  25L:

  你们都是小打小闹,两个人的表,官网售价126w+,还只有vip才能买。

  26L:

  楼上别说了,高攀不起。

  27L:

  所以呢,帅哥又有颜又有💰是吧?终究是我不配了。

  28L:

  哭唧唧,还以为两个小哥哥是演员呢~没想到是大学生。😙

  29L:

  男大学生我喜欢,想超市他们😋😋

  30L:

  楼上穿好苦茶子!😅

  31L:

  没想到A大还有这样的帅哥😘

  32L:

  只有我在意他们盘子里的红烧茄子好不好吃吗😋

  33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但我更想知道,红烧茄子旁边的炸鸡块好不好吃😊

  34L:

  这个楼的画风好像不是那么对劲了🙃

  35L:

  拜托,真的没有人看见他们隔壁座的那个金边眼镜的男生吗?斯文败类好嘛?

  36L:

  楼上,那个是警-察学院的!😎

  37L:

  蛙趣,楼上说的真的吗?禁欲系帅哥居然是警-察学院的?

  38L:

  别管我爱死禁欲系帅哥,感觉晚上做梦又有素材了,嘻嘻嘻😚

  39L:

  我真的哭死,为什么A大那么多帅哥?????😭

  40L:

  楼上别哭,C大也有很多的帅哥【图片】

  41L:

  那个看起来痞帅的男孩子好酷,好想和他结婚😚。

  42L:

  别想了😂,名草有主了【图片】他对象,也很帅!

  43L:感觉全世界就我的学校没有帅哥😅

  44L:楼上别哭,我读女子大学,连个男的都没有😭

  45L:大晚上的被楼上笑死了哈哈哈哈哈😃

——————   END    ——————

  

评论(10)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